新宁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7 1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能【字体: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贻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新宁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为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围绕庆祝党的生日,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党建活动。

7月1日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完成后支部副书记周勇同志为全体党员上《重温入党誓词、探问入党初心》专题党课。

7月2日赴城步参观老山界红色教育基地以及高山红哨。7月3日赴绥宁参观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邓小平征战绥宁指挥所。通过庆祝建党99周年一系列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刻在脑海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革命精神,同时深切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中国革命事业的巨大贡献,必须永远铭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想着当年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岁月中,矢志不渝、坚定信念,在经历了无数悲惨的战争后仍孜孜不倦地探寻中国的解放道路、为着无产阶级革命奋斗终身。而作为当代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历史时期的我们,就应该在重走红军路上汲取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作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一朵星星之火,燃烧自己成就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正确看待个人得失,努力做到敢于担当,干净负责,通过不断的学习和锤炼来提升自己的修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思想道德上的纯洁,以良好的心态,谦虚谨慎的品行,谋事创业,脚踏实地作出自己的贡献,力争成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干部。

图为赴城步老山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图为赴绥宁参观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