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斫曹乡组织村党支部书记外出考察学习

【时间:2020-07-07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宇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宇峰)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管理服务能力。7月6日,邵东市斫曹乡党委书记肖少军带队,斫曹乡组织全体党政班子和各村支部书记赴优秀企业、先进村考察学习。

考察团队参观先后参观考察了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拓浦精工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在两家公司分别参观了厂区生产车间、生产产品、党建文化建设等,听取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管理体系介绍。两家公司完善的现代化管理体系、智能化的生产流程、严谨的工作态度、丰富的工会生活,都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考察团队还实地参观学习了省美丽乡村创建点——水东江万祝村,听取了万祝村负责人的经验介绍并进行了交流探讨。考察人员表示,万祝村干净漂亮,老百姓安居乐业是名副其实的美丽乡村。斫曹乡长流村支部书记唐余桥感叹道:“万祝村和我们村都是三村合一,管理难度是一样的,他们能够做的这么好,事在人为,我们回去之后也要召开班子会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我有信心将长流村的环境卫生抓好。”

肖少军指出,各村的工作做的好不好,带头人很关键。各支部书记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动。要解放思想,借鉴企业现代化管理体系,学习先进村的管理模式和制度体系。各村支两委要一步一个台阶,将工作落到实处。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考察学习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学习借鉴到好标杆好样板,受益匪浅、感受颇深,要将此次考察的成果融入到人居环境工作中,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因地制宜探索乡村发展新途径,努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