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河口乡顺利召开2020年度经济工作会暨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8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钏)7月7日,绥宁县河口苗族乡召开全乡经济工作会议暨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乡党政领导干部、乡站所负责人和全体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乡长秦昌敢主持。

会议首先对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绩效文明考核、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的43个先进单位和38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颁发奖牌。随后对2个优秀基层党组织和10个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和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这是一次表彰总结大会,更是一次趁势而上、凝心聚力的动员会,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紧紧围绕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扎实苦干、再创佳绩。

会上,乡党委书记作了主题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该乡2020年上半年经济工作,分析了2020年上半年该乡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经济发展的严峻形势,指出了要开源节流、精打细算,花好每一分钱的计划,做好“过紧日子、苦日子”的思想准备;对2020年下半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两手抓、双胜利”。

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必须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突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工作重点,强化干事担当,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崭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