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雀塘产业园省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时间:2020-07-08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建设中的二期厂房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雀塘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快,每次来都看到了新的变化!”7月7日中午,邵阳市重点办主任屈可馨一行来到雀塘再生资源产业园,督导省重点项目——邵阳雀塘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生产线项目建设,观看施工现场后,督导组对园区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下阶段建设提出要求。新邵县发改局、雀塘产业园管委会负责人参加。

邵阳雀塘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生产线项目(2020年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第一批名单第84号)位于雀塘产业园内,占地面积384亩,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总投资12.35亿元。目前各建设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6.04万㎡二期标准厂房完成基础施工,6栋钢结构厂房完成主体工程;二期路网正在进行路面施工;10万吨废轮胎资源化利用项目主体已完成;4.2万㎡再生资源交易平台主体已封顶;再生铜项目、新农村建设制品项目、二期商业服务中心项目,均已全面开工。工地上,大型机械与工程运输车有序运行,建筑工人挥洒汗水、忙碌作业,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雀塘产业园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园区管委会将瞄准目标任务,按照倒排工期表,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要素保障,开展项目攻坚,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各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督导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