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城投办(公司)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时间:2020-07-08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丽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丽红)7月3日下午,城投办(公司)由党组书记刘志文主持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会会议精神及《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措施。

刘志文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理念,推动形成敢于担当、崇尚实干、聚力发展、勇于争先,不息奋斗的干部新风尚,确保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落实,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办(公司)要认真学习领会,严格抓好贯彻落实。

刘志文对全办(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着力点和突破口,要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狠抓作风建设,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稳中求进、以上率下、问题导向、实事求是、精准问责、标本兼治工作思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二是深入自查自纠,强化问题整改。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对照整治内容,通过群众提、自己找、领导点等方式,对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党组书记要亲自过问安排,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本单位问题找准、找全,找到症结、找到根源,见人见事,对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要进行认真梳理,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销号管理。对能立即整改的,必须立即整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按时整改到位。三是确保整治实效。要加强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分析研究,聚焦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力,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严重影响高质量改革发展,学风会风文风等突出问题,以强有力监督执纪问责,深化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推动全办(公司)党风政风向上向好,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做到精准发力,不搞大水漫灌,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加以纠治,推动、督促整治工作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