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召开机关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时间:2020-07-08 18: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恩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恩敏 刘金泉)7月8日上午,隆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召开机关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承志当选机关纪委书记,周湘峰当选机关纪委副书记。

会上局党组书记李红星宣读了隆回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表决通过了《中共隆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推荐并通过监票、计票、唱票等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选举结果出来后,李红星代表局党组对新一届机关纪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就新一届机关纪委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规范建立工作机制;二是要严格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三是要自觉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最后,谭承志代表机关纪委作了表态发言,要求新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要敢于坚持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到常红红脸、出出汗,充分发挥机关纪委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前沿阵地和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