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举行高侯公路竣工通车感恩会

【时间:2020-07-08 21: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愈辉 聂长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愈辉 聂长生)7月5日,隆回县高平镇区至侯田文升的高侯公路竣工通车感恩座谈会在高平镇大石村综合服务平台(村部)举行。

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隆回县副县长袁愈绍、隆回县交通局局长刘界夫、县水利局局长宁顺招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2019年春,袁愈绍得知高平镇侯田民众反映高侯公路坑坑洼洼的情况后,即到现场步行察看路面情况并向上级反映了实情与群众呼声,脑海中思考起高侯公路建设事宜来。在县财政资金捉襟见肘时,王永红想到了社会扶贫,联系了民营企业家谭志雄无偿捐赠了高侯公路提质扩建工程建设预算所需缺口资金780万元。

高侯公路竣工通车感恩座谈会上,高平镇侯田民众对隆回县和高平镇功臣们表示了崇高敬意。高平镇人民政府与高侯公路受益村11个村民委员会联名盖章向南方有限公司赞助者谭志雄、炒沙公路建设工程指挥部冯常学等颁发了特殊的奖励证书——“高侯公路”功臣荣誉证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