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罗城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环保和村百亩“藕鱼共生”基地长跑比赛

【时间:2020-07-08 22: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宏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宏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理想和信念,7月8日下午,邵阳县罗城乡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环保和村百亩“藕鱼共生”基地长跑比赛。

此次长跑比赛赛道总长度共3公里,均为山地路线,比赛起点为罗城乡保和村百亩“藕鱼共生”基地,终点为保和村村级综合服务中心。“藕鱼共生”基地是省政协驻保和村工作队重点发展的产业项目,该基地是一种新型种养结合模式的生态农业,浅田种藕,深水养鱼,鱼藕混作,立体种养,高产高效,且极具观赏价值。罗城乡党委组织此次长跑活动,旨在弘扬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率先垂范的精神,以“磨炼顽强意志”的韧劲儿带动干部职工立足当前基层一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同时也通过比赛宣传“藕鱼共生”这种生态养殖模式,在全乡范围内进行广泛推广,形成具有本乡特色的生态产业。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党员积极进取、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精神风貌。最终,男子组乡执法大队的刘玲以13分4秒的成绩夺取第一名,女子组乡纪委的汤海茜以18分16秒的成绩夺取第一名。

七一期间,罗城乡先后组织开展了“禁毒杯”篮球比赛、“扶贫杯”拔河比赛,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强身健体,又增进了单位间友谊和交流,同时也对禁毒、扶贫等工作进行了宣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