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紧锣密鼓备战国卫复审

【时间:2020-07-08 21: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禹长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禹长贵)7月8日下午,北塔区副区长张亚云率区卫健系统和区国卫复审办相关人员到辖区内的市直机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督查迎国卫复审相关资料准备情况并现场察看室内外环境卫生状况,对发现的问题当面指出并提出整改措施意见。

督查组重点察看了机关内部食堂的卫生和食品储存保鲜及病媒生物防制情况,对院内的健康教育和健康素养促进宣传栏内容进行了讲评。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湘窖酒业对国卫复审资料和现场准备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迎国卫复审工作情况汇报。  

每到一个单位,张亚云一再强调,要接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相关要求,对2016年以来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院容环境卫生、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等工作情况的资料整理要时吃透"国卫”标准要求,对照标准认真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并力求具有真实性、连续性、逻辑性和完整性;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在省国卫复审组到邵阳市之前,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迎国卫复审工作指标任务分解表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和部门的迎国卫复审各项工作。同时要做好迎国卫复审的宣传工作,营造本单位和企业浓厚的迎国卫复审舆论氛围,确保复审顺利通过。

连日来,北塔区各级各部门对照标准紧锣密鼓备战迎国卫复审,针对问题清单认真整改消号,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号召全民参与,干群齐上阵,齐心协力忙国卫复审,辖区内环境卫生大为改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