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监局宋家塘所开展大米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07-09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熊向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熊向前)为进一步促进大米市场规范经营,让人民群众吃上安全放心大米。日前,邵东市监局宋家塘管理所以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大米行业监管,确保市民“米袋子”安全。

执法人员以粮油批发部、超市、商场为监管重点。重点检查大米经营单位主体资格是否合法;经营场所环境是否符合要求,是否离墙离地存放,防虫防鼠设施是否完善,是否出现霉变、腐败等异常情况;进货查验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所售预包装大米产品标签标识是否规范。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大米坑害消费者的违法行为,以净化大米市场,确保市民粮油食用安全。

截至7月9日,该所共检查大米生产经营单位49家,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未发现食品安全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