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税务局开展“廉洁北塔”廉政书画作品评选活动

【时间:2020-07-09 16: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简言锦 雷茜)为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7月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北塔区税务局开展“廉洁北塔”廉政书画作品评选活动。

活动由局领导和相关部门人员组成评审小组,对收集到的参评作品认真评选、反复研究,选出优秀作品再送上级单位参评。该活动将廉政建设与党员干部的兴趣爱好相结合,变以往的生硬说教为现在的参与其中,让廉政之弦在轻松活泼的文化氛围中入脑、入心,实现廉政文化熏陶的无缝覆盖,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更好地激发干部职工新的创廉热情。

据悉,今年以来,该局积极争创“廉洁单位”,前期已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了“廉政建言”等一系列活动,全局上下掀起争创“廉洁单位”热潮,逐步形成了“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行廉”良好廉洁文化氛围。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弘扬新风,让党员干部因觉悟而“不想”,推动共同形成风清气正廉洁的良好生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