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课堂: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

【时间:2020-07-10 18: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超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超武)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7月9日,新邵县酿溪镇党委书记李丁按照每月的惯例,要组织全镇党委班子、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上一节党课。

李丁指出一要加强自身素质修养。现在有很多干部在学习上还不如孩子,在学习与应酬、工作与交际、丰富思想与享受生活方面,很多人选择了后者。不抓紧时间学习,就难以跟上时代的节拍、适应工作的需要。二要加强道德品质修养,为政必先做人,没有一流的人品做底子,从政肯定要跌跟头。基层干部要清清白白为官,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三要加强组织纪律性修养,党的纪律是全党意志的体现,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纪律严明,才能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

李丁强调作风是党性修养、政治品质、道德境界的具体体现。好的作风能够产生无穷的创造力,形成巨大的凝聚力,造就顽强的战斗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坚持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不动摇,严格对照党章规定和纪律要求,以锲而不舍的毅力,抓好作风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