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450名党员集中充电

【时间:2020-07-10 18: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7月9日,隆回县高平镇开展2020年党员集中培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梦昭等到场授课指导。

培训会议在国歌中拉开序幕。30名预备党员在副县长、高平镇党委书记袁愈绍的领誓下激情昂扬地宣誓。此次培训,党员们集中学习《忠诚、奋斗、奉献、担当》、《当前农村基层组织体系》、《隆回党建新形势》和《当前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还就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进行详细解读。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党员培训,通过这次学习,我对党有了更深的了解,这次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是当前农村最关心的问题,我一定学好学透,向身边的群众做好宣传”,一名预备党员说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