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的你,幸福的家 ——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创廉洁单位进行时

【时间:2020-07-10 18: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锡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勇 贾明华 伍锡林 )7月10日,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内人头攒动,创“廉洁单位”正在该单位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该局相关领导、党员代表及创“廉洁单位”负责人正在认真倾听党员干部的廉政公开承诺。

“我承诺,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利用职权和职务影响谋求非法利益;协助配偶廉洁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拒礼、拒贿、拒说情,把好后院,当好廉内助’,做好家庭的守门员’。这是该局干部何双梅做出的公开承诺。”

随后,该局干部在会上公开作出了勤政廉政承诺。相关领导在公开作出承诺后表示:“今天向大家公开作出了承诺,就得团结带领大家不折不扣地落实,廉政、勤政,有力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在市场监管的各个领域烙下的印记,全面提升市场监管部门良好形象,让廉洁在市场监管领域真正成为一种风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