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县城乡居民医保普通门诊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07-10 18: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秀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秀妮)为切实保障参保人的利益,稳步我县城乡居民医保普通门政策的落地实施,7月10日,隆回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县城乡居民医保普通门诊、“两病”门诊、特殊病种门诊工作推进会议,全县各门诊定点医疗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县医疗保障局局长胡国胜对半年以来我县城乡居民普通门诊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有针对性地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指出,实施城乡居民普通门诊政策是一项重大的医疗保障改革,更是全面提升城乡居民门诊保障水平的重大民生工程,要以攻坚克难的改革担当、民生为本的为民担当、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加快推进门诊政策的落实,让老百姓普遍享受到城乡居民门诊保障待遇,努力实现老百姓“小病不出村,常见病不出乡,大病少出县”的美好愿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