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诸甲亭乡:点亮微心愿,圆梦青少年

【时间:2020-07-11 13: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屈佳星 吕绍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绍贤 屈佳星)“我想要考清华北大”“我长大后想要当博士”。7月9日至10日,邵阳县诸甲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诸甲亭乡团委携手在诸甲亭中学和诸甲亭完小开展“点亮微心愿,圆梦青少年”志愿活动。

在中学的活动现场,乡团委书记、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贫困学生打成一片,同他们一道交流了理想信念,寄语他们在中学时代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明确自己以后想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要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朝着自己的理想而奋斗,让人生因奋斗绚烂;在小学活动现场,志愿者和团员青年们和小学生们一起将自己的理想写在爱心贴纸上并张贴在心愿墙上,让梦想指引他们前进的方向。

本次“点亮微心愿,圆梦青少年”活动共实现贫困中小学生微心愿38个,为学生们送去了总价值3000余元的书包、书籍、钢笔、文具盒等文体用品和生活用品,实现了他们的微小心愿,用关爱帮助他们厚实梦想之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