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举行“魏源讲堂·隆回故事”启动仪式

【时间:2020-07-11 12: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伍莲)7月10日上午,在隆回县委宣传部和县文联的指导下,隆回县融媒体中心在魏源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了“魏源讲堂·隆回故事”启动仪式。

“魏源讲堂·隆回故事”第一讲由全国优秀教师、原隆回一中、二中副校长马轶麟讲述《古老而又年轻的隆回》。马老师不仅是隆回县诗词楹联学会的会长,县演讲家协会、县音乐舞蹈家协会的名誉会长,退休之后还被评为隆回县"十大教育功臣"之一,并参加全国第五届教育家大会。

为了开设“魏源讲堂”、讲好隆回故事,隆回县文联和县融媒体中心专门出台了“魏源讲堂·隆回故事”电视专栏工作方案,并成立了以县委宣传部为指导单位、由县文联举办和县融媒体中心承办、魏源文化创意产业园冠名赞助的组织机构。今年计划播出20期,内容包括人文、历史及近现代发生的引人思考、促人进步、感人肺腑的故事。通过电视播放、广播电台播放、天下隆回等网络媒体推送,弘扬魏源精神,使隆回故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