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关爱空巢老人—困难家庭患者医疗救助”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20-07-11 17: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婷)7月10日下午,“关爱空巢老人—困难家庭患者医疗救助”项目启动仪式在邵阳市民政局会议室举行。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雄、邵阳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得正、邵阳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彭长平、湖南康爱肿瘤患者服务中心执行理事长唐小敏、邵阳和康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陈蛟龙、邵阳市义工联合会会长刘军风以及各敬老院负责人等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邵阳市慈善总会主办,湖南康爱肿瘤患者服务中心协办,邵阳和康中西医结合医院作为项目定点医院,邵阳市义工联合会作为爱心合作单位。多部门联手,将为空巢老人、贫困患者铸造一座健康之桥。

启动仪式上,邵阳市慈善总会、湖南康爱肿瘤患者服务中心、邵阳和康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现场签约。湖南康爱肿瘤患者服务中心向邵阳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60万元,用于空巢老人、贫困患者的医疗救助。邵阳市慈善总会向湖南康爱肿瘤患者服务中心颁发“爱心单位”荣誉牌及证书。为邵阳和康中西医结合医院、邵阳义工联合会分别颁发“公益合作单位”荣誉牌。

作为本次活动的项目定点医院,邵阳和康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陈蛟龙表示,深感责任重大,同时又满怀信心。在活动的执行中,郑重承诺将做到“三个标准”:一是严守协议内容,对申请医疗救助的患者,严格审核其真实性,把好第一关。二是严格律己,利益他人。充分发挥医院医疗技术优势,动员全院优秀医资力量投入到这场健康公益项目当中。开通绿色通道,安排导诊人员专职接待,做好病人入院的服务。严格遵守医疗守则及医疗收费标准,不超标准收费,不做不必要的检查,杜绝过度医疗;三是开展跟踪随访,全面了解患者出院的健康动态,指导患者科学合理用药,竭尽全力为每一位患者提供“家庭医生”般的便捷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