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火厂坪镇取缔——非法液化气储存窝点

【时间:2020-07-12 2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增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增烨)7月10日上午,邵东市火厂坪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接到群众举报称,火厂坪镇大丰村有一非法储存、销售液化气罐窝点。于是,火速行动,联合邵东市行政执法队对该窝点进行了查处和取缔,及时成功消除了一起危险品重大安全隐患。

执法队到达现场后,发现该非法储存液化气罐窝点是一个废品回收站,废品堆积散乱,且多为易燃物。经现场检查,小小的一间破杂屋居然藏有液化气罐26罐,其中实罐20罐。液化气属易燃易爆危险品,如果使用、管理、存放不当,极易发生爆炸。

这次查处出的储存点,现场无任何消防设施,也未取得相关合法资质,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执法人员立即约谈了当事人,要求当事人立即停止非法储存和销售行为,并对其所有液化气罐予以没收,当事人也承诺以后不会再非法经营液化气,鉴于其态度良好,仅予以训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