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小沙江镇:挂牌监督护航脱贫攻坚

【时间:2020-07-12 1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邱政国 刘志登【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邱政国 刘志登)7月12日,隆回县小沙江镇纪委分别对该镇居委会安全饮水项目、光龙村安全饮水项目实施挂牌监督,挂牌监督要求,安全饮水项目必须在7月25日前完成项目建设、验收、报账,未按规定时间完成将启动问责。

据了解,自今年3月底隆回县深入开展“护航行动”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行动以来,小沙江镇持续加大对脱贫工作绩效、脱贫政策连续性稳定性以及“四个不摘”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对在监督检查中发现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工作落实不到位,不作为、慢作为、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等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坚决一律严肃追责问责。截至目前,小沙江镇扶贫领域党纪处分1人,组织处理4人,追缴并返回群众扶贫资金9600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