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技术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7-13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吉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吉柏)为了帮助农村贫困人员掌握就业致富技能,助力脱贫攻坚,2020年7月6日-12日,新宁县就业局委托新宁县万家职业培训学校来到黄金瑶族乡圳源片举办家政扶贫培训班。岩山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符合条件的贫困人员积极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期间免费提供中餐,培训内容为:育婴师、家政服务员和养老护理师。通过培训,使学员掌握科学育儿、科学养老的技能。培训完成后万家职业培训学校和人社局统一安排考证,证件全国通用,且免费培训、免费拿证、免费推荐工作。

通过此次技术培训,有效提升贫困人员的致富技能,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巩固提升了脱贫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