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斫曹乡召开村支部书记座谈会

【时间:2020-07-13 12: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宇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宇峰)7月10日,邵东斫曹乡举行外出学习考察经验成果交流座谈会,全体党政班子、部门负责人、村支部书记参加发言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就外出学习的体会,存在的差距,美丽乡村建设各抒己见,谋划斫曹乡更好更快的发展。   

“我们确实存在管理上的差距,学习后我感觉工作要抓好重在落实。”岩泉村支部书记王长桥谈及学习体会说道。全体党政班子和村支部书记发言,深入总结外出考察所思所学所获,并对照差距自我剖析,大家均表示外出学习收获大,特别是万祝村的卫生环境管理模式给本村管理提供了模板。大家还从扶贫、党建、环境卫生等领域谈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要注重从细节入手,抓住一个扶贫点好好发展,挖掘发展好集体经济。”乡党委副书记康吕凤为各村的发展提供思路。乡组织委员宁佩尖锐的指出:“党的书记一定要懂党建管党建,现在个别村支部书记不管党建,当甩手掌柜是不行的。”

乡党委书记肖少军认真的听取各支部书记的发言并进行点评交流。肖少军总结时指出,外出考察目的在于拓开思路,学习先进经验,希望对今后的工作有所推动。肖少军要求支部书记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身作则,提高领导能力,培育好农村新风尚。要持之以恒,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发扬团队作战精神,严格规矩纪律,树立创先争优意识。要振奋士气,用奋斗谱写斫曹新辉煌。

据悉,今年斫曹乡继续加强发展“一村一品”,预计将新增长流村中药材种植300亩、石坪村油茶200亩、金盆村油茶100亩。争取文物保护资金修复野鸡坪水利设施,集中流转野鸡坪梯田,探索种植绿色有机“大寨”水稻。强化梧桐“俏湘缘”黄桃品牌培育。发展壮大农民专业合作社和集体经济,做好“农游结合”文章,推动野鸡坪温泉度假山庄早日营业,依托芍药花基地、雄鹰露营基地,野鸡坪梯田、“三园一馆”,充实斫曹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