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新建公交站台 扮靓山城暖人心

【时间:2020-07-13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莉婷 刘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莉婷 刘芸)7月13日,记者在绥宁县城中心街看到,街道两侧新建了一批充满民族特色设计公交站台,不仅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也提升了城市品味。市民们都说,新建公交站台扮靓了山城、温暖了人心。

近年来,绥宁县积极开展“四城同创”,逐步增强了该县的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也改善了广大市民的生活状况,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指数。此次新建的公交站台是县城市政设施建设项目工程之一,该项目共投入200万元。全县拟建104个站点,其中县城拟建40个公交站台。目前,县城公交站台正在积极建设中,第一批建设10个,已完成4个,预计7月底竣工。本次新建的公交站台融入了绥宁苗族、侗族的民族文化元素。以中国宫廷红为主色,公交候车亭、公交线路牌古香古色,将成为了山城中一道靓丽的景观。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前的公交站台仅一个站牌,不能为市民遮阳挡雨,新建的站台极大的改善了候车环境,利于广大市民便捷出行。受到广大市民的高度评价和赞誉。市民艾女士说:“这个公交站点修的很漂亮,它非常的有民族的特色,非常的方便,如果是下雨天也不用担心淋雨了,方便大家的日常生活出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