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扶贫车间加工蛋黄俏销省内外

【时间:2020-07-14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7月13日,邵阳县下花桥镇新市街海权禽蛋加工厂扶贫车间里,业主毛国良正在指导贫困户制作生产咸蛋黄,忙着发往省内外市场。

去年以来,邵阳县下花桥镇政府努力完善投资发展环境,以政策扶持、企业引领、产业牵头的经营模式,“企业+合作社+养殖场+贫困户”联动,吸引一大批企业项目相继落户该镇,为该县近千名贫困户家门口就业促脱贫。

据悉,去年8月,重庆市企业老板毛国良入驻该县下花桥镇合兴村,在周边的诸家亭乡红庙村及五峰铺镇东山村组建跨三乡镇的邵阳县国满土鸭养殖合作社,吸纳1000余贫困户巧用三村的大塘、水库资源,养殖一群群蛋鸭。

今春,毛国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务的同时,在该县下花桥镇新市街,建好海权禽蛋加工厂扶贫车间,将合作社社员的土鸭蛋进行深加工,一枚枚标识海权商标的咸鸭蛋、无铅松花蛋、生咸蛋黄等“中华美食”,源源不断地销往湖南、贵州、四川、云南、重庆等省内外市场,不仅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且使小鸭蛋增值,助力脱贫致富,实现一批人就业,富裕一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