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标绘系统培训

【时间:2020-07-14 1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金科 李青【字体:

邵阳新闻网在线讯(通讯员 李金科 李青)为确保岩口镇人口普查标绘工作高质量完成,7月12日,隆回县岩口镇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标绘系统培训会,37个村(居)普查绘图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了上级人普办会议精神,就“人口普查标绘”APP登录与使用方法、村级边界确认、建筑物标绘和普查小区划分等具体操作流程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面对面答疑,手把手指导,现场上机操作模拟绘图,确保了每个村(居)普查绘图人员都掌握了操作方法。

培训后,该镇就当前人口普查准备工作及下阶段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