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酿溪镇党风廉政建设“廉叨会”

【时间:2020-07-15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超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超武)为持续深化乡镇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推进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7月13日,新邵县酿溪镇党委、纪委组织党委班子、全体党员干部、村(社区)书记召开“廉叨会”。

会议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纪委书记高平波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重新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市委“约法三章”,并要求全体干部要严格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自查自纠,不折不扣执行省委、市委“约法三章”。

镇党委书记李丁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肃党内生活,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镇党委、纪委将严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厉查处“四风”违纪问题。

“廉叨会”是酿溪镇全面推进党风廉政“三不机制”建设的独家创举,通过上廉课、讲廉话、看廉片等方式,使廉洁意识在干部中入脑入心,让干部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