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召开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15 1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梦玲 石群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梦玲 石群慧)为创建“平安行动人人参与、构建和谐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社会环境,7月14日上午,新邵县大新镇召开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镇干部、派出所全体民警及辅警、司法所负责人、22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等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平安创建工作的推进,一是深化认识、加强宣传。紧密结合平安创建工作,通过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等形式,提高村(社区)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增强群众的思想认识;二是要加强督导、压实责任,做到确保工作执行不走样、任务落实不打折;三是要重点抓好基础,认真做好安全隐患点的排查、检查记录工作,做到不漏一处、不留一患。

通过此次会议,全面提升了全镇保证平安、维护稳定工作的整体水平,确保了治安秩序持续平稳,法制环境更加规范,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打造更加和谐美好的平安乡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