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经开区高崇山镇开展家政服务培训活动

【时间:2020-07-15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娟 唐琼玲)7月13日,2020年高崇山镇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培训顺利开班。为进一步创新开展就业扶贫,高崇山镇人民政府在高崇山社区村部集中开展为期7天的家政服务培训活动,全镇50余名贫困群众接受老师专业辅导。

此次培训活动由邵阳市双清区人社局主办,高崇山镇人民政府承办,邀请邵阳爱君家政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家政服务专业老师到场授课。培训老师们结合高崇山镇实际,通过理论教学、观摩学习及实际操作等方式,对育婴、养老护理、保健按摩、月嫂等家政服务知识进行系统培训。

培训结束后,镇政府还将组织参训学员进行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考试,对考试合格者发放培训补助,为他们免费提供就业信息,推荐就业岗位,提升了全镇贫困群众劳务技能,拓宽了劳务就业渠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