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上党课: 传承井冈山精神 致力退役军人事业

【时间:2020-07-15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斌 曾莉娜 汤季荣)7月15日上午,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长奉以《传承井冈山精神致力退役军人事业》为题,给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干货满满的党课。

匡长奉从什么是井冈山精神,如何传承井冈山精神,如何致力退役军人事业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匡长奉指出,井冈山精神是几千年来中华民族精神的创造性转化和升华,是值得我们珍视的精神瑰宝,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在新的时代条件下传承井冈山精神就要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崭新实践中拼搏奋斗;就要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在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就要加强廉政建设,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匡长奉强调,要致力于退役军人事业,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二要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为退役军人服好务;三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快队伍有机融合;四要建立激励机制,鼓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

课后,党员们一致点赞:今天的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深受启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绝对领导,传承井冈山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交出让组织认可、让退役军人满意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