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召开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15 17: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娟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娟平)7月15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召开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暨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推进会。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固补干部、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派出所所长林立斌就西洋江镇警务工作进行了汇报,解读了《2020年西洋江镇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报告》。报告显示,西洋江镇属于隆回县二类风险等级乡镇,林立斌针对该镇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落地落实的问题,提出了要因地制宜、抢抓机遇的要求,要求做到“三个全面提高”,即全面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全面提高治安管控能力、全面提高队伍建设能力。

该镇政法委书记焦前奖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隆回县社会警务工作大会精神。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县域警务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抢抓战略机遇,统筹推进县域警务工作纵深发展。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全力确保县域警务工作落地见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