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持续发力整顿马路市场

【时间:2020-07-15 19: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水东镇党委书记王立平同县城管局、镇执法队在宣传市场秩序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瑶)为彻底整治好马路市场,7月15日,洞口县水东镇再次会同县城管局对赶集日市场秩序进行联合执法。

行动中,工作人员采取边执法、边宣讲的方式,对违法摆摊、占道经营的摊点商贩进行劝导、纠正。通过耐心的讲解、宣教工作,告知他们占道经营对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隐患和可能造成的危害,引导他们自觉纠正占道经营行为,对个别不配合者,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并进行批评教育。

7月12日,水东镇联合县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在拆除街道两边违章建筑

水东镇赶集日马路市场已存在多年,且规模较大,水东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决心要将马路市场彻底整治到位。据悉,在本月12日,镇政府联合县城管局、公安、交警、市监、电力等多部门对街道两边住户违章搭建的铁棚进行了全面拆除清理,共拆除违建铁棚180余个。

通过一系列联合执法行动和大范围的持续宣传,水东镇的马路市场得到了彻底的扭转。下一步,该镇将持续保持高压状态,巩固马路市场成效,持之以恒地抓好长效管理,确保不出现反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