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开展违章雨棚整治行动

【时间:2020-07-16 1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先明 王梦玲)为提升新辖区综合卫生环境质量,积极引导辖区群众自觉抵制和纠正违法建设行为,7月9日至15日,新邵县大新镇开展为期一周的违章雨棚整治行动。

据调查,大新镇辖区部分门市商家以巷道两侧的房屋外墙为支撑,违法搭建雨棚用于经营,不仅影响环境美观,同时,一些雨棚因年久失修,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本次集中拆违整治行动展开前,大新镇党委、政府进行了统一安排,周密部署,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并与村(社区)干部一起做好了相关群众的思想工作。目前,全镇共拆除违建鱼池8处,违建雨棚23处。下一步,大新镇将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倡议群众遵守文明公约,共建更好宜居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