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皮肤病防治站到金江乡开展皮肤病义诊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17 2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海珍)7月17日,邵阳县皮肤病防治站文明创建队的志愿者,在站支部书记罗长青的带领下,顶着烈日来到金江乡新建村开展皮肤病义诊服务活动,免费为当地村民送去医疗关怀与宣讲保健知识。

义诊现场,医生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就诊村民,细心倾听患者陈述,认真为群众测量血压、听心肺,测血糖,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闻讯前来问诊和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医疗专家们认真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村民开展常规健康检查,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健康疑难问题。

此次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村民120人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一万余元,在炎炎夏日为当地村民送来了一份清凉的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