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举行少年宫活动推进会暨志愿服务进社区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07-18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杰 陈小娅)7月17号,2020年北塔区少年宫活动推进会暨2020年北塔区志愿服务进社区经验交流会在状元中学举行。

今年疫情过后,北塔区各中小学校少年宫活动持续全面展开。各校除了像往常一样在校内开展少年宫活动,还将特色课程以志愿者服务的形式带进周边社区,开展免费服务,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会上,各校分享了开展少年宫和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的经验、成效和思考。

会议明确,下一步的工作重点,除了要持续开展好少年宫活动外,还要与相关部门和社区做好沟通协调,在全区22个社区全面开设家长学校,由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老师团队,精心准备讲座课程,直接送课到各社区的家长学校,让北塔区的社区文化氛围和家校沟通联系工作得到一个明显的改善,探索建立北塔区家庭、学校、社会合力打造的“大教育”工作模式,助力北塔区创文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