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武冈“蒙眼喂饺子”趣味活动大赛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

【时间:2020-07-18 1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勇【字体: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勇)流火七月,武冈两担谷“蒙眼喂饺子”趣味大赛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从7月12日开始,持续一周,每天傍晚举行,200余名市民积极参与,共同度过了一个有趣又有爱的星期。

活动主办方两担谷是一家今年5月份开业的全国粮油连锁企业,活动形式是每两人为一个组合,两人隔桌而坐,一方蒙住眼睛,用长筷子夹水饺喂对方。哪一组最先吃完十个饺子者即为当天冠军。

在活动现场,参与者多以家庭成员匹配,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孩子和父母之间彼此体验喂饺子的快乐,一幕幕温暖感人的画面让人动容。

该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创建新时代文明试点“武冈模式”号召,通过活动引导市民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和传承中华优良传统文化。在六月份包粽子大赛的活动当中,活动现场成了孩子学习传统文化的第二课堂,本次活动也成了孩子们懂感恩知回报养成教育的社会课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