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经开区:征地拆迁交出漂亮成绩单

【时间:2020-07-19 21:31】【来源: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刘波 通讯员 朱莹婷 肖薇)“自征地拆迁百日大会战开展以来,全区共完成重点项目征地1420亩!”7月19日,邵阳经开区在该区征地拆迁百日大会战推进会上递交了一份漂亮成绩单。


为全力助推园区重点项目建设,从5月5日起,邵阳经开区启动征地拆迁百日大会战,决心利用一百天的时间,集中攻坚39个项目,强力推进园区重点产业项目、商业配套项目、批而未供土地征拆项目、路网及公共配套扫尾项目的征拆工作。

自大会战启动以来,该区以“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工作精神,坚持“晨碰头、晚会商”的工作方式,通过“大会全盘部署,小会攻坚聚焦”的形式,制定每日征地拆迁计划,找准每日攻坚目标,压实小组工作责任,集中力量、真抓实干,逐个突破。昭阳片区、征拆中心等单位征拆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利用晚上和周末加班加点,积极入户沟通协调,倾听群众想法诉求,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耐心宣传解释政策,齐心协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截至7月17日,该区集中攻坚的39个项目共完成征地1420亩、签订拆迁协议149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