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信访局开展“家风促政风”干部廉政家属座谈会

【时间:2020-07-20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崇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崇骏)7月19日上午,新宁县信访局邀请全体干部职工家属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开展“家风促政风”干部廉政活动。

座谈会上,新宁县信访局局长黄继友说,单位干部职工勤政廉洁,家属作出了很大贡献,因为干部私廉家属是开关、干部勤廉家庭是后盾、干部清廉家风是保障,我们干部职工敬业勤为,更多是各位家属在家庭中默默的支持和付出,是各位家属在背后给了我们安心工作的优良环境,助力了单位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家属们纷纷表示坚决配合局党组创建“廉洁单位”的工作决策,全力做好后盾保障工作。

该局自创建“廉洁单位”以来,做到微笑对外服务群众、笑脸对内服务家庭。此次借力家属座谈会,促进家庭联谊,便利了家属之间的沟通;深入家人岗位,加深了家人之间的理解;畅谈家风故事,推进了家风的传授,有效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抓私廉、务勤廉、守清廉”的热忱和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