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新邵县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活动

【时间:2020-07-21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艳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艳梅)7月2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文一行来到新邵县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活动,慰问了功臣模范、参战试战、烈士遗属及特困退役军人代表,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杨修文一行首先来到酿溪镇官冲村,慰问烈属孙传道其家人,杨修文与慰问对象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烈士父母保重身体。杨修文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离不开老一辈革命军人的浴血奋战和无私奉献,对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我们要多关心烈属、帮助退役军人,贯彻落实好《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让他们切实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慰问组一行慰问了功臣模范黄定荣、特困退役军人彭五生和杨建英,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退役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不惧风险、敢于担当,永葆军人本色,让生活越过越好。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退役军人,特别是组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后,进一步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帮扶力度,把切实解决好退役军人生产生活困难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探索关注关爱重点优抚对象新机制,不断完善解困帮扶新举措,多渠道加强了对退役军人的帮助,确保各项优抚政策落实落地,努力营造了尊崇军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