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应急管理局提示全县中小学生及家长们注意暑期安全

【时间:2020-07-23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玲)时值暑期,本次假期是疫情发生后复学以来的首个长假期,加强假期期间的安全防范尤为重要。为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绥宁县应急管理局印发给全县中小学生及家长们的一封信,希望广大中小学生及家长们配合做好各项安全注意事项。

信中提示,一要预防溺水事故。不要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外出游泳,无安全保障的水域游泳;二要预防交通事故。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在马路上游玩嬉戏,坚决不乘坐无安全保障的“三无”车辆;三要注意用电安全。不要胡乱触摸电器、电线,注意雷雨天不要打开电视机、电脑等电器,以免发生意外;四要注意疫情防控。要认真做好居家自身防护,勤洗手、健康饮食、科学作息、加强体育锻炼;五要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不赌博、不酗酒、不吸烟。不进营业性电子游戏室、网吧、音乐酒吧、歌舞厅,自觉抵制各种不良文化影响。远离迷信,远离毒品,远离邪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