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大型塑胶企业拟落户新邵县雀塘产业园

【时间:2020-07-23 15: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7月20日上午,广东省东莞市广化塑胶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钱明一行考察新邵县雀塘再生资源产业园,就建设邵阳广化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改性造粒)项目与园区座谈,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刘丹、副县长岳小波、县商务局、县工信局、雀塘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参加。 

栽下梧桐引凤来,雀塘园区循环经济产业集聚效应彰显。为承接产业转移,建设雀塘园区循环经济产业链,新邵县招商小分队于7月10日赴广东与东莞市广化塑胶负责人会谈,达成初步意向。东莞广化塑胶公司考察组当日应邀而来,先实地察看了雀塘产业园的建设发展情况,随后介绍了拟建项目规划。邵阳广化塑胶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建设HDPE吹塑罐挤出管材滚塑粉吹塑压板及木塑生产线,项目用地50亩,建设厂房19000平方米、综合办公楼及附属建筑。全部达产后年收入约2.52亿元,可实现利税约1300万元。

双方就项目建设用地、产业招商政策、税收政策等与园区及职能部门深入交流,达成共识:下一步将认真商洽合作协议条款,尽快促成项目签约落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