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大队召开7月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媒体通气会

【时间:2020-07-24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丽蓉)为深入贯彻落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减量控大”各项工作,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23日下午,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邀请新闻媒体在大队七楼会议室召开7月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媒体通气会。武冈电视台、武冈那些事、大武冈、新武冈、掌上武冈等新闻媒体记者、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绍利参加了会议,交警大队交管中队长周孝良主持会议。

会上,交王绍利通报了7月份交通事故和查处重点交通违法情况,介绍了正在开展的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目的和方案要求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对各时间节点、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进行详细介绍,解读了“一盔一带”采取的工作措施和宣传引导开展情况,并对记者朋友提出的相关问题分别作出了解答。同时,对辖区近期事故多发路段、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典型事故案例进行了集中曝光,以警示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7月份以来,大队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737笔,其中面包车、农村客运车超员25笔,货车超载22笔,酒驾30笔,货车违法载人38笔,货车违法改装22笔,校车交通违法22笔,摩托车交通违法256笔,假牌套牌12笔,“一盔一带”交通违法575笔,电动车交通违法564笔,行人交通违法229笔,其他交通违法903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