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召开2020年“八一”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0-07-24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艳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艳梅)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4日,新邵县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代表座谈会。新邵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金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岳小波、县人民政府副调研员陈俊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及30余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与会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结合自身体会,畅所欲言。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做了大量深入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身边,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不断提升。同时,大家也就该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金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向全县退役军人表达诚挚的谢意。他指出,广大军队退役人员要牢记使命、永葆本色,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再立新功;要牢记使命、永葆本色,把军队好思想、好作风带到地方,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再立新功,为建设大美湖南之心贡献力量。

岳小波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核实、落实,依法依规依策来办理退役军人相关事务;要切实关爱军人,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优抚保障各项工作,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始终牢记光荣传统和使命,永葆军人本色,用实际行动诠释军人风采。

座谈会上,通报了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组建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还对大家所关注的一至六级伤残军人优抚医疗整改进行了详细说明。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作为退役军人主管部门,要以铁的肩膀担当退役军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退役军人的各项优惠政策,为全县退役军人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最好的权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