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开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等中考加分名单

【时间:2020-07-24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宁 蒋伟国)7月22日,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彭树林子女彭泉勋公示喜得中考加分10分,是少数民族、军人子女等考生中加分最多的一种,彭树林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据悉,今年该县有37名中考生像他的子女一样喜得加分。

今年来,邵阳县教育局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招生工作精神,阳光招考,公开透明。制定了《关于做好2020年邵阳县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邵阳县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发布了招生优待条件。对各初中学校申报的79名申报优惠加分的学生进行了审核,拟认定谷洲镇中学刘乐晶等75名学生符合招生优待条件,优惠分值为5分或10分。将拟认定的中考优惠加分名单予以公示,公开公示期,公示期内,欢迎实名举报,举报地点为邵阳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党廉办。公布举报电话。该县教育局把中考加分这件实事做实、好事做好,讲政策,顾大局,察民情,暖人心。把党的惠民政策送到千家万户,惠及百姓子女。

据了解,该县今年中考加分涉及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少数民族、军人子女等考生,每生加分5至10分,共惠及75名考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