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召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八一”座谈会

【时间:2020-07-25 18: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琦琛 申泰民 胡红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琦琛 申泰民 胡红旺)7月24日,新宁县召开2020年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八一”座谈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8人共聚一堂,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座谈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汇报了今年来关于自主择业军转业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情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们也畅所欲言,倪新华、李明贵两人都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作战,他们饱含深情地回顾昔日军旅生涯。李明贵感慨道:“以前打仗的时候,我们就想着以后我们的国家能越来越强大,不受欺负,人民生活能更好。现在国家强大了,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老军人也一直惦记着,特别是国家从上到下成立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后,对我们更加关心,我们觉得很温暖、很感动”。另外,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也对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炳恒高度赞扬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们在各自行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对新宁县经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做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困难帮扶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希望军转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为新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