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老公安争当“宝庆大叔”红袖章预防学生溺水

【时间:2020-07-27 2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进华 欧阳琼璐)7月中下旬来,邵阳县五峰铺镇冷水村有一位古稀老翁每天佩戴“宝庆大叔”的红袖章出现在该村梅树塘水库边开展预防学生溺水巡查工作。

当前进入三伏天,又值学生暑假,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命至上”重要指示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对预防学生溺水工作的重要批示,居住在冷水村农村的退休老公安莫斌清同志结合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要求,主动向当地村支两委请缨,挑起梅树塘水库管理责任人和预防溺水安全职责。每天全天候在水库四周巡查、值守,切实配合村里将预防学生溺水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贡献老公安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