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人社局组织召开新进公职人员“清隐”行动工作会

【时间:2020-07-28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兰丽)为贯彻落实近期省领导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和《湖南省整治毒品突出问题三年行动方案》(湘办〔2020〕6号)的有关精神,7月27日下午4时,绥宁县人社局召开新进公职人员“清隐”行动工作会,人社局、禁毒大队、新进公职人员等共49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绥宁县禁毒大队领导向参会人员作了“清隐”行动业务培训。绥宁县人社局副局长彭林勇在会上传达了《关于深入推进“清隐”行动强化吸毒人员查处管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号召所有人要拥有抵制毒品的自觉性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新进公职人员录用时都需进行相关检测。并再次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隐”行动的现实意义,将“清隐”行动作为整治毒品突出问题的重要手段。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通过宣传、走访、设立举报电话、畅通网络举报渠道、集中清查等形式开展全方位排查,公职人员要以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作风促进“清隐”行动取得实效。

最后,在禁毒大队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所有参会新进公职人员进行了尿检采样,当场比对检测,结果都显示阴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