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城管加强夜间市容秩序管理

【时间:2020-07-28 1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孝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孝平)7月27日晚,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力量,出动执法人员30人,执法车辆5台,对辖区范围内违章占道经营、游商浮贩、噪音扰民等乱象进行集中整治,确保夏季城区秩序井然。

当晚7时30分,该局组织的执法队伍巡查至东大路新华印刷厂门前路段时,发现有2台农用车辆将车停在车行道上售卖西瓜,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破坏市容秩序,当街播放高音喇叭揽客的行为也产生了巨大噪音。执法人员当即对违章车辆进行了暂扣,下达了执法文书,并通知当事人到执法大队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当晚的行动,共暂扣违章经营车辆3台、经营工具10件、手推车2台,开具现场处罚决定书2张,对维护城区夜间市容环境秩序起到了良好作用。据该局负责人介绍,夜间集中整治行动将持续开展,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