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超震撼!直击武警邵阳支队实战练兵大比武

【时间:2020-07-28 11:2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杨敏华通讯员习实生卢海坤刘维焱 )“022号,1分57秒;029号,1分53秒。”在400米障碍考核场上,战士陈家双和莫辉正同台竞技。他们跨越壕沟、跳跃矮墙、攀上高板、通过跳台、爬过云梯……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7月27日,武警邵阳支队岗位大练兵比武竞赛拉开帷幕。

武警邵阳支队参谋长刘晓华介绍:“虽然天气变化多端,但是官兵心坚如铁,志强如钢,一个个比武课目被官兵逐一征服。在恶劣天气下开展高强度的比武竞赛活动,真正激发了官兵顽强拼搏、敢于担当的血性虎气,锤炼了他们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本领,推动了部队军事化训练水平向更高层次发展,为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奠定了坚实的能力基础。”

 

 

比武竞赛开幕式

 

五公里武装越野

 

手枪快速射击

 

跨越壕沟

 

跳跃矮墙

 

匍匐通过低桩网

 

轻机枪精度射击

 

肩背伤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