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专项债券项目暨省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7-28 1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唐波 孟辉)7月27日下午,邵阳市专项债券项目暨省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对全市专项债券发行使用管理和省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工作进行调度。他说,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主动担当,全面冲刺,强力推进省重点建设项目及专项债券项目建设,切实做好债券项目资金管理工作。

今年上半年,全市11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有7项指标(GDP、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际到位内资、进出口总额、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但是,我市经济指标中不匹配、不适应、不平衡的情况和矛盾仍然存在。

彭华松说,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是落实“六稳”、实现“六保”最重要的一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要压实责任,紧盯项目进度,狠抓项目实施;紧盯国家政策,狠抓项目申报;紧盯前期工作,狠抓项目储备。要强化保障,强化高位推动,强化精准调度,强化督促考核。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