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新宁县督办信访事项、调研廉洁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2020-07-28 19:1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28日讯(通讯员 蒋森然)7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到新宁县督办“无会周”下访信访事项,调研指导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她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加大信访事项办结力度;要结合单位特点,有针对性扎实有效推进廉洁单位创建工作。

在新宁县信访局,周迎春听取了信访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周迎春说,群众信访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推动信访问题及时就地解决,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采取入户走访、坐班接访等形式,促进信访工作重心下移,把问题解决在基层、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对老百姓反映的问题,要坚持法理情相结合,耐心细致倾听诉求,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将心比心化解问题,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当天,周迎春还深入新宁县解放小学、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等地调研指导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周迎春说,各地各单位要把创建“廉洁单位”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在认真贯彻落实创建工作要求的基础上,突出单位、地方、行业特色,推动创建活动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